Cris

岁月静好

激动到不能自已啊啊啊o(*////▽////*)q表白太太啊啊啊!!!
我会继续加油的\\\٩('ω')و////
@江湖煮沸
江湖煮沸:

画一个我脑海里夜陆穿着神乐改版的阴阳师服装的场景。

也算是送给 @Cris 太太《归处》的完结贺图。(阅读原文请戳链接)

————【一些多余的唠叨】————

我能读这一篇文的契机是因为阴阳师联动。

我最初入阴阳师的坑非常早,它的公测是9月,我是10月入的坑,也是最早拿到雪月华庭般若头像框的那批人,可以说早期玩家中应该有一个我。

后来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,阴阳师A了不少人,我也是在业原火副本那段时期离开的。

《滑头鬼之孙》的作品本身我并不是特别掉坑的那种,但是当阴阳师决定联动的时候,我看着第一期的宣传图,我感到有些什么东西重新回到了心中,所以我义无反顾地回坑了。

出于这样特殊的原因,阴阳师x滑孙的同人文我也拜读了好一些,《归处》就是在这个时候走进了我的视野。

Cris的勤奋和雷打不动,真的,非常非常感动我(鉴于我以前的文手朋友们全都是开世界级陨石坑的类型),而整篇文读下来也非常舒服。

这里并不是单说文笔或者设定,而是当你读完《归处》,一个完整的“啊,属于他和他们的故事到这里,从原作到这里画上了句号”的圆满感觉,会充斥胸口。

期待阴阳师以及更多的各种联动加入太太你的同人套餐(x)

另外商量一下下一篇来点犬〇叉怎么样(←并不怎么样)


评论(3)

热度(40)